close

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兩個月前爆出在灰狼練球時,嗆聲隊友和總管,近日他擔任76人隊友瑞迪克(JJ Redick)的播客節目《The JJ Redick Podcast》來賓,再談兩個月前的衝突細節,自爆當天僅出手一次,且曝光他與球團高層的談話。巴特勒是在10月傳出練球時批評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,且對灰狼總管雷登(Scott Layden)嗆聲「你需要我,少了我,你沒辦法贏。」成為他被交易至76人隊的最後一根稻草,巴特勒近日再向瑞迪克爆料,重現當時未曝光的對話。當時交易傳聞四起,巴特勒表示,他不滿教頭錫柏杜(Tom Thibodeau)命令他該來練習,「首先,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該練習,而是我選擇去練習。我練習的目地究竟為何?你不是即將交易我,那練習又有什麼意義?」巴特勒表示,當時他希望和三線、二線球員同隊,卻遭到錫柏杜否決,再次挑起巴特勒的不滿,「我告訴他們這不是個好主意,因為不管我在哪裡,我都只想證明自己。」巴特勒在那次練習帶領三線球員擊敗先發陣容,他表示,並非所有事都如媒體所寫,「最誇張的同時也是最有趣的地方,卻沒有人提到。我全場只出手一次,就這麼一次。但事後每個訪問上大家都說『巴特勒擁有球權,他主宰比賽。』」拋開過去紛擾,巴特勒也透露對76人的期待,「76人隊是非常傑出的球隊,我認為我夠資格加入,並為球隊帶來些許貢獻,或許能夠幫助球隊打進東區冠軍賽,或者總冠軍賽。」更多udn報導訂Airbnb雅房變「鄉下阿嬤房」 他傻眼想退款反被嗆愚民把17歲啦啦隊長肚子搞大了 男友不想當爸乾脆將她滅口結婚8年沒生! 婆婆燉蟑螂湯、記排卵期逼她辦事有片/怒飆記者打到頭 網友狂呼:霸氣狄鶯回來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wcabu1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